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呼吁港人避免前赴曼谷(四月十二日)(晚上十时五十七分)
*****************************

  基於泰国局势恶化,特区政府呼吁香港居民如非必要,应暂时避免前赴曼谷;而已身在当地的港人,应留意个人安全及避开示威或人群聚集的地方。

  政府各有关单位,包括保安局及入境事务处,一直密切留意泰国的局势发展,并与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及我国驻泰国大使馆保持密切联络,以了解最新情况。

  过去数天,保安局不断因应局势发展,更新向港人发出的旅游忠告。今日下午,当局也有透过本地电讯营运商,利用短讯服务,通知身在泰国而有电话漫游服务的香港旅客,有关曼谷进入紧急状态的消息。

  由四月十日截至今日下午九时,入境处共收到292宗查询,但没有收到求助个案。

  在外地的市民,如需要协助,可致电入境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二十四小时求助热线(852)1868。



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2时5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