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首影·礼宾府」摄影作品公开展出
****************

  行政长官曾荫权上月(三月)带领六十多位爱好摄影的学生及老师,参与由Youth.gov.hk举办的「首影·礼宾府」摄影活动。约三百多张师生摄影作品及是次活动的花絮,包括行政长官拍摄的作品,已上载Youth.gov.hk青新创意区 (Uth Studio)专题(网址:http://www.youth.gov.hk/tc/special/photo_op.htm),供公众浏览。

  展出的相片不乏高水准之作,除捕捉盛开的杜鹃花外,还把礼宾府独有的建筑特色展现出来。

  Youth.gov.hk是政府为青年人度身订造的资讯平台,一直提供优质精彩的专题内容、兴趣班资料和文娱活动消息。如想获得更多Youth.gov.hk的最新信息及内容,可随时登上www.youth.gov.hk。



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2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