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邀请团体就使用场址为资优学生提供服务表达意向
*************************

  教育局今日(三月三十日)邀请非政府机构和大专院校表达意向,以竞投一处位於西贡的场址,为资优学生提供培训课程和教育服务。

  上述场址为西贡对面海西贡户外康乐中心内西贡郊野学习馆的前址。

  教育局发言人说:「为了加强培训香港学生的创造力和促进资优教育,我们现正探讨进一步发展校外培训的可行性,藉此为青少年提供更多不同领域具挑战性的学习机会。」

  「为了充分使用上述场址,我们鼓励有关机构举办各种校外培训,如学习营、工作坊及师徒计划等,为资优学生提供平台,让他们发挥潜能和才华。」

  「为达至以上目标,有关场址现正公开给非政府机构和大专院校竞投租用,以举办相关的教育服务。教育局会考虑资助成功竞投的机构举办有关培训课程。」

  成功竞投的机构暂定将由二零零九年底开始使用上址,租用期暂定为两至三年。

  有关是次竞投及意向表达的资料,包括上述场址的基础设施和申请文书样本,可在教育局网页下载(www.edb.gov.hk/cd/ge)。

  有意申请的机构必须填妥有关文书,并於今年四月十八日或之前邮寄至教育局。(邮寄地址:香港九龙塘沙福道19号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东座328室资优教育组何莉莉小姐)

  教育局将会因应收集的意向书,邀请合适的申请机构提交详细计划书。如有查询,请致电3698 3471联络教育局课程发展处资优教育组何莉莉。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5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