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警方会公平、公正及不偏不倚地调查警员开枪事件
**********************

    就传媒查询今日有尼泊尔团体游行要求政府公平调查今年三月十七日在红戛发生的警员开枪导致一名尼泊尔藉男子死亡之事件,警方发言人今日(三月二十九日)作出以下回应: 

    警方高度重视所有开枪导致有人死亡案件。所有这类案件,不论死者的国籍,警方都会以公平、公正及不偏不倚的态度作彻底的调查,编写详尽报告提交死因庭,让死因裁判官详细研究死因和案件始末,以决定是否召开死因聆讯。

    对於和少数族裔的关系,警方一向非常重视,并经常与他们保持联系。我们一向定期派出社区联络主任探访少数族裔社群,例如:尼泊尔、菲律宾、泰国、印尼、印度、巴基斯坦等,并举办会议及讲座活动,藉以提高少数族裔社群在区内的参与及提高他们的防盗意识等。我们一直希望透过和他们沟通去建立互信关系,务求使社会和谐共融,以及保障少数族裔的安全。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四号



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7时2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