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航处印制单张推广放飞模型飞机安全(附图)
*********************

  民航处新近印制了一份单张,以提高公众人士对放飞模型飞机的安全意识。

  鉴于放飞模型飞机日渐普及,民航处出版了「无线电控制模型飞机飞行安全指引」单张。

  该单张以简单易明的方式为模型飞机爱好者提供一些实用资讯和注意事项,包括禁止放飞模型飞机地点、放飞模型飞机的安全提示、以及如何选择放飞地点等。

  民航处提醒模型飞机操作者须遵照飞行守则,为他人设想及保障飞行安全。

  民航处已把单张分发到香港各模型飞机飞行会。市民亦可向十八区民政事务处辖下的谘询服务中心索取单张。

  市民亦可浏览民航处网页(http://www.cad.gov.hk/chinese/model_aircraft.html)取得更多有关安全放飞模型飞机的资料。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