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规划署展开公众参与活动优化港岛东海旁
******************

  规划署现已展开「港岛东海旁研究」第一阶段公众参与活动,研究的目的是为港岛东海旁地区拟订全面的优化建议,尤其重改善海旁的连贯性及畅达性。

  规划署会举办多类型活动,以收集市民对优化港岛东海旁地区的愿景和期望,及对关注事项的意见。

  由现在至四月一日止,家长可与子女一起参加「您想乜东东」绘画征集活动,透过创意绘画表达他们 - 尤其是年青一代 - 未来理想的东区海旁。绘画的创作意念亦可为该项研究提供一些启示。

  此外,市民亦可於四日五日下午参与在筲箕湾爱秩序湾社区会堂举办的集思工作坊,交流对优化港岛东海旁的愿景和期望,并提出改善建议。

  为更广泛收集市民意见,规划署由现在至四月十七日期间会进行问卷调查,调查结果会作量化分析,为研究提供参考资料。

  有关公众参与活动的详情、绘画征集比赛报名表格、集思工作坊登记回条及问卷内容,请浏览规划署网页www.pland.gov.hk。



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