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尖沙咀分区计划大纲草图获修订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三月二十日)宣布修订尖沙咀分区计划大纲草图。

  修订项目主要包括把一块以河内道、加拿分道、碧仙桃路及么地道为界线的用地由「综合发展区(1)」地带改划为「商业(10)」地带。此外,广东道近宝灵街交界处的一小块土地,会由「休憩用地」地带改划为显示作「道路」的用地。

  载有修订项目的尖沙咀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K1/24,于办公时间内在城规会秘书处、位于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荃湾及西九龙规划处,及油尖旺民政事务处,供市民查阅。

  任何人可于本年五月二十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处作出书面申述,而有关申述将可供公众查阅。
  
  草图复本于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于城规会的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草图。



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