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警方深切哀悼交通意外中身亡的警署警长
******************

  署理警务处处长任达荣今日(三月十一日)对警署警长陈家伟今日上午在执行职务期间发生交通意外而丧生,感到十分难过,并对死者家属致以深切的慰问。

  上午约十时三十分,警署警长陈家伟前往调查一宗致命的交通意外时,驾驶警察电单车沿亚皆老街向窝打老道方向行驶,当驶至近窝打老道交界时,与一辆由一名五十八岁男子驾驶的公共小巴相撞,当时该辆小巴正由亚皆老街右转入窝打老道。

  陈家伟严重受伤,立即被送往广华医院救治,但其后于上午十一时四十七分证实不治。

  西九龙总区交通特别调查队正调查该宗意外。

  警察福利服务课已与陈的家人联络,并会尽一切努力为其家人提供所需的协助。

  警署警长陈家伟,五十一岁,于一九七八年加入警队。他隶属西九龙总区交通部执法及管制组的巡逻小队,有十七年交通管制的经验。他热爱工作,为人负责。他已婚及育有三名子女。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六号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2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