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梨园精英汇聚一堂展光辉(只有中文)
*****************

  一众活跃于本地舞台的梨园精英,即将于四月同台演出两场「梨园精英展光辉」粤曲演唱会。

  参与是次演出的名伶包括:(按笔划序)尹飞燕、吴仟峰、高丽、陈咏仪、梁汉威、陈嘉鸣、陈剑声、邓美玲、刘惠鸣、卫骏英及龙贯天。

  首场演唱会于四月十一日(星期六)晚上七时三十分在屯门大会堂演奏厅举行,演唱曲目包括:《俏潘安之店遇》、《红楼梦之葬花》、《新霸王别姬》、《鹊桥仙》、《血染海棠红》、《洛水梦会》、《艳曲醉周郎》及《李后主之自焚》。

  另一场演出则于四月二十七日(星期一)晚上七时三十分在高山剧场剧院举行,曲目计有:《梦会太湖》、《秦淮冷月葬花魁》、《梁祝恨史之化蝶》、《井边会之荣归》、《胡笳十八拍》、《红了樱桃碎了心》(新编)、《苏小小之离魂》及《李后主之去国归降》。

  「梨园精英展光辉」粤曲演唱会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票价为九十至二百四十元,门票现于各城市电脑售票处发售,设有全日制学生、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价优惠(学生及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p;票务查询及留座电话: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购票电话: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订票:www.urbtix.hk。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5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