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儿童权利教育活动资助计划接受申请
************************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现正接受二○○九至一○年度儿童权利教育活动资助计划(计划)的申请。

  计划旨在透过资助不同团体举办有关活动,推广儿童权利。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发言人今日(三月六日)说:「政府一直致力与社区团体合作,推广儿童权利,并在二○○六年开始,推行儿童权利教育活动资助计划。」

  「计划於过去三年均得到团体踊跃支持,受资助的社区活动以不同的社群为对象,提升公众对儿童权利的认识。计划至今已资助了超过六十项由非政府机构,包括社区团体、儿童团体及少数族裔团体所举办的活动。」

  资助计划的申请表格可於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网页(www.cmab.gov.hk/tc/issues/child_funding.htm)下载,或於各区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索取。申请资助计划的截止日期为三月二十五日。

  如有查询,请致电2810 3950与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儿童权利组联络。



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