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微调中学教学语言公众谘询会下周举行
*****************

  教育局正就微调中学教学语言进行谘询,将於下周举办两场公众谘询会,由教育局局长孙明扬主持,听取公众人士对有关课题的意见,欢迎市民参加。

  教育局建议微调中学教学语言,是希望在保障学生有效学习的大前提下,让中学有更多自主及发展空间,因应学生的学习程度及兴趣和学校本身的情况,包括教师能力及其他支援措施,在初中级别专业自决合适的教学语言。

  公众谘询会的详情如下:

日期:三月十二日(星期四)
   三月十三日(星期五)
时间:晚上六时三十分至八时(六时十五分开始入座)
地点:九龙塘沙福道19号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西座四楼演讲厅

  两场谘询会的内容相同,以粤语进行。有兴趣的市民可到教育局网址(http://www.edb.gov.hk/index.aspx?langno=2&nodeID=7153)下载报名表,并於三月九日或之前以传真:2838 4009 或电邮:216@edb.gov.hk交回本局。

  由於座位有限,名额会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配。

  教育局过去数月曾先后就教学语言微调方案分别谘询教育界及家长,现正进一步听取市民的意见,希望在本年五月底前敲定微调的内容,以期於2010/11学年开始实施微调安排。

  有关微调中学教学语言建议的资料,可浏览教育局网页(www.edb.gov.hk)的「中学教学语言」专页。



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2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