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憃鱼涌分区计划大纲草图获修订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宣布修订憃鱼涌分区计划大纲草图。

  修订项目主要包括把民新街南面一块用地由「政府、机构或社区」地带改划为「绿化地带」和「道路」用地,以反映上述地点的现时用途。此外,西湾台1至10号的一块用地,会由「住宅(乙类)」地带改划为「住宅(乙类)1」地带,并订明地积比率限制,以确保该用地日后的发展在规模和特色上均与附近环境互相融合协调。

  载有修订项目的憃鱼涌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H21/26,於办公时间内在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港岛规划处及东区民政事务处,供市民查阅。

  任何受此修订项目影响的人士,可於本年三月二十日或之前就有关修订向城规会秘书送交陈述书。

  草图复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规会的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草图。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