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医院管理局委任九龙西联网总监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公布委任董秀英医生为九龙西医院联网总监和玛嘉烈医院行政总监。董秀英医生将於今年四月履任新职。

  医管局行政总裁苏利民说:「我们很高兴在遴选过程中面见了多位优秀的申请者,全部都对公共医疗服务表现出满腔热诚。遴选委员会经过仔细和慎重考虑,决定推荐委任董秀英医生为九龙西医院联网总监和玛嘉烈医院行政总监。有关任命在今日医管局大会获得通过。」

  董秀英医生早於一九九○年开始从事医疗管理行政工作,在医疗管理各个范畴均有丰富经验,先后在总办事处、地区、医院联网以至医院前线服务的层面参与规划和统筹工作。董秀英医生现时担任雅丽氏何妙龄那打素医院及大埔医院行政总监,之前曾任东华东院医院行政总监,亦曾在医管局总办事处出任行政经理。

  董秀英医生具备优良的组织能力和人际关系,在社区与伙伴合作、建立网络和缔造新服务模式上有广泛经验。无论在合并雅丽氏何妙龄那打素医院和大埔医院的管理队伍方面,或在新界东医院联网推行药物名册先导计划的工作上,董秀英医生都扮演关键角色。

  苏利民谨祝愿董秀英医生成功面对新挑战;同时亦代表医管局大会感谢和表扬现任九龙西医院联网总监和玛嘉烈医院行政总监赵莉莉医生,过去多年来为公共医疗服务所作出的宝贵贡献。



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1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