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青衣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获修订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二月二十日)宣布修订青衣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修订项目主要包括修订「工业」地带、「其他指定用途」注明「船厂及依靠海运之工业用途」地带和「其他指定用途」注明「商贸」地带的注释,以纳入《法定图则注释总表》修订本的最新轻微修订内容。

  载有修订项目的青衣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TY/23现放置於城规会秘书处、北角和沙田政府合署规划署规划资料查询处、荃湾及西九龙规划处和葵青民政事务处,於办公时间供市民查阅。

  任何人士可於二○○九年四月二十日或以前就修订项目向城规会秘书作出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草图复本现於油麻地及北角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规会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该图。



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