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出席财政预算案视像论坛总结发言(只有中文)
**************************

  以下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二月十四日)在香港电台出席「财政预算案视像论坛你有SAY」的总结发言:

  多谢大家的意见。今日实在是一个十分难得而有趣的经验,你们的建议带给我不少的启发,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半小时,我倒觉得自己年轻了三十年。但是仍然比大家年纪不小。

  香港在金融海啸的重重巨浪冲击下,我明白年青人对社会未来的发展、教育资源调配和就业前景各方面都有忧虑。但大家一定要抱有信心,我今年一定不会缩减开支,会以应使得使的原则,推出创造就业,刺激经济的措施,尽量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度过今次的难关。

  还有不足两个星期,我便要到立法会宣读新一年度的财政预算案,请大家耐心等待。届时,预算案网页亦会现场播放有关会议,请大家留意。

  最后,我要多谢香港电台提供协助,让我可以有一个新的渠道收集更多意见。如果你仍然有意见未能够提出,欢迎你上载短片到港台的财政预算案视像论坛网页,或者将你的意见以电邮、传真或邮寄发到我的办公室。

  希望日后可以再有机会在网上见到大家。再见。



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4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