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二零零八年工商业创新活动按年统计调查现正进行
**********************

  政府统计处现正进行「二零零八年工商业创新活动按年统计调查」。这项统计调查旨在搜集工商业创新活动的资料。约5 500 间从事各行业的机构单位已获选为是次统计调查的对象。

  这项统计调查是根据《普查及统计条例》(第316章)第三部进行,并已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宪报於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所刊登的二零零二年第183号法律公告上宣布作为一项强制性统计调查。条例规定,所有获选为该统计调查对象的机构单位必须尽其所知所信,亲自或授权他人填报问卷,而政府统计处必须对所有搜集得来可分辨个别机构单位的资料严加保密,日后只发表整体性的资料,而不会显示个别机构单位的资料。

  政府统计处处长冯兴宏呼吁所有获选参与上述统计调查的机构单位的管理人员在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六日或之前把问卷填妥并寄回政府统计处。

  如有需要,政府统计处职员将到访获选参与上述统计调查的机构单位,协助填报问卷。他们当值时均携有统计员身分证及进行这项统计调查的证明书,可供查阅。

  有关这项统计调查的查询,可致电政府统计处科技统计组,电话号码:3106 2176。



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