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福局局长探访长者及少数族裔家庭(附图)
********************

  新春将至,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年廿七特别前往葵涌探访一位独居长者和一个少数族裔家庭,并送上礼物包,以表关怀。

  张建宗首先到葵涌恏探望独居的陈婆婆。陈婆婆虽已八十一岁,但生活状况大致良好,去年十一月申请了劳工及福利局的「长者家居改善计划」,在单位安装铁闸和热水炉,改善了家居安全和生活质素,局长表示欣慰。

  随后,张建宗前往葵芳恏探访一个巴基斯坦裔的七口之家,户主在香港生活超过三十年,五名在学的子女有三名在香港土生土长。

  张建宗向户主了解在香港生活的情况,以及在融入社区方面遇到的问题。他说:「少数族裔离乡别井,以香港为家,特别需要大家的包容和关怀。」

  张建宗探访时带备礼物包、贺年挥春及利是封等向各人拜个早年,祝大家牛年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12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