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运输署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措施配合「新春国际汇演之夜」
**************************

  运输署今日(一月二十二日)提醒市民,「新春国际汇演之夜」将在一月二十六日(星期一)晚上八时起于尖沙咀举行。巡游活动将由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出发,途经梳士巴利道往新世界中心。

  为配合上述活动,当局于当日下午四时起,将因应人群聚集及交通情况,在尖沙咀一带分阶段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包括:

*在尖沙咀柯士甸道及畅运道以南的地区,实施道路封闭及交通改道。视乎人群聚集情况,区内其他道路可能会进一步封闭。驾驶人士请留意交通标志及在场警务人员的指示。

*公共运输服务方面,约三十八条巴士及七条专线小巴路线需要暂时改道行走,而各公共运输机构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有关安排。

*所有位于封闭道路范围内的巴士站、公共小巴站、的士站、停车位及停车场亦会暂停使用。

  运输署呼吁市民如需前往该地区,请预早计划行程及预留较多的交通时间。驾驶人士亦请尽量避免驾驶车辆到受影响街道。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在场警方的指示。使用公共运输服务的乘客亦须特别留意路线改道及取消车站的安排。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会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运输署同时亦呼吁市民当日应留意电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载于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2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