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持续进修基金十八项课程除名
*************

  劳工及福利局今日(一月二十日)宣布即时从持续进修基金(基金)名单中删除所有由香港持续教育书院与盈亚持续教育中心开办的课程。

  有关决定是由于该两所培训机构违反基金的批准登记条款。

  该局发言人说:「两所培训机构必须即时通知所有受影响的基金申请人课程已被除名,并立即停止接受有关课程的报读申请和宣传活动。」

  「此外,培训机构必须为现正修读的基金申请人继续提供有关课程;如申请人报读的课程仍未开课,则须退回全部学费及有关收费。」

  十八项被除名的基金课程名单载于附件,并已上载至持续进修基金办事处(基金办事处)的网页(http://www.sfaa.gov.hk/cef/cncourseinfo.htm)。

  发言人强调基金办事处会继续密切监察培训机构的基金课程。除了核实学员的出席记录、评核结果及申领发还款项的事宜外,并会突击视察培训机构,以确保机构遵守基金批准登记的条款。

  市民可致电基金办事处热线电话3101 5521,或透过电邮、信件或传真查询。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4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