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福局局长探望露宿者(附图)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今晚(一月十六日)到深水埗和尖沙咀了解露宿者的情况。
  
  张建宗先到深水埗基督教关怀无家者协会无家者活动中心和恩泽宿舍探访暂住该处的无家可归人士。
 
  基督教关怀无家者协会总干事赖淑芬和董事马锦华向张建宗介绍了协会的服务和露宿者的最新情况。
 
  张建宗在参观时与舍友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无家可归的原因,并向他们讲述政府,包括劳工处和社会福利署可以提供的协助。

  他说:「政府十分关注露宿者的情况。社会福利署及非政府机构综合家庭服务中心和综合服务中心一直为露宿者提供外展、辅导、经济及住宿援助、转介康复服务及其他支援服务等。」

  他鼓励大家积极面对困难,努力振作,早日重新融入社会。

  张建宗随后在前线社工陪同下,在恩泽宿舍附近向街上的露宿者问好,并送上礼包,接着又前往尖沙咀文化中心一带了解该处露宿人士的情况。



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3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