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福局局长重申政府决意为建造业创职位(附图)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今日圣诞前夕(十二月二十四日)下午造访香港建造业总工会,与主席蔡镇华和工会成员会面。

  会上,蔡镇华和与会人士十分关注全球金融海啸对就业带来的冲击,张建宗对此表示理解。

  张建宗说:「政府完全明白业界的关注,决意竭力加速大型基建及小型工程,制造就业机会,将经济逆转对建造业的影响尽量减至最低;下一个财政年度便将创造超过55,000个建造业职位。」

  他强调创职位是政府的首要工作,并呼吁工会与政府同心协力,共度难关。

  张建宗又向他们讲述政府在保障劳工权益、促进劳资关系、就业服务和职业安全及健康方面的最新工作;双方并就劳工事务,特别是饮食业方面的问题,交换意见。

  这是局长探访工会的活动之一,目的是加强沟通和促进了解。

  他说:「我希望工会与政府携手合作,为本港的工人谋幸福,为市民缔造安居乐业的环境。」



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44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