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2009年「锦绣河山」年历十二月十七日起免费派发(附图)
****************************

下稿代公民教育委员会及青年事务委员会发出:

  由公民教育委员会及青年事务委员会印制的2009年「锦绣河山」年历将由星期三(十二月十七日)起,以先到先得形式免费派发。

  派发地点包括十八区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公共图书馆、大会堂、香港文化中心、香港历史博物馆及位於湾仔骆克道194-200号东新商业中心二楼的公民教育及青年事务资源中心。

  今年的年历以「锦绣河山」为主题,旨在将国家各地的山川地理、城市建设、民族生活、特色文化及经济变迁等资讯,浓缩精要地收纳在年历内,在展现各省地理特色之余,同时彰显中华民族多文化、多民族的包容性。

  本年度年历将增设网上版,内里会纳入更丰富的材料,以多媒体模式上载於公民教育委员会(www.cpce.gov.hk)及青年事务委员会(www.coy.gov.hk)的网页供市民浏览。

  为了加强对年历的宣传,公民教育委员会及青年事务委员会将於十二月三十日晚上七时於铜锣湾中央图书馆演讲厅安排一场以「锦绣河山」为主题的分享会。出席嘉宾包括青年事务委员会委员卢平、一国两制研究中心高级研究主任方舟博士、艺人袁文杰及鲍起静。嘉宾将以座谈会的方式和参加者分享他们对国家山川地理和文化艺术的认识,以及回顾国家城市经济及社会近年的变迁和发展。

  公民教育委员会及青年事务委员会希望透过年历,与市民一同感受中国这个气象万千,动人心弦的锦绣河山,从而提升港人尤其是年青人对国家的归属感和国民身分认同。

  市民如有查询,可致电2802 0131。



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