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审计署署长第五十一号报告书》
***************

  《审计署署长报告书──二零零七至零八年度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帐目审计结果》,以及在二零零八年三月至九月期间完成的《审计署署长第五十一号报告书》衡工量值式审计结果,已於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上午提交立法会省览。

  政府帐目审计报告书就有关财务报表适当显示政府在二零零八年三月三十一日的资产负债情况,以及结算至该日为止全年度的收支帐目,提供总体保证。

  衡工量值式审计的工作是就政府总部任何决策局、任何政府部门、专责机构和其他公众团体,在履行职务时所达到的节省程度、效率和效益,进行审查。《审计署署长第五十一号报告书》涵盖多个与政府计划的管理及提供公共服务有关的题目。
  
  《审计署署长第五十一号报告书》包括以下12个章节:

章节  题目
──  ──
1   青山公路改善工程计划顾问工作的管理
2   设计智优计划的行政管理
3   消费者委员会:企业管治与保障和促进消费者权益
4   紧急救护服务
5   政府的用电情况
6   公众街市的管理
7   贸易报关单和货物舱单的处理及管制
8   提供和管理宿舍
9   提供港口服务
10  提供康乐及体育服务
11  减少及回收都市固体废物
12  菲腊牙科医院
  
  《审计署署长报告书──二零零七至零八年度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帐目审计结果》及《审计署署长第五十一号报告书》衡工量值式审计结果的内容,可於香港审计署的网页查阅,网址为http://www.aud.gov.hk。



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