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屯门东研究展开第二阶段公众谘询
***************

  土木工程拓展署及规划署今日(十一月二十日)展开「屯门东可发展房屋用地的规划及工程检讨—可行性研究」第二阶段公众谘询。

  该研究由土木工程拓展署联同规划署统筹进行,并于二○○七年九月底展开,主要目的是研究位于屯门东十四幅土地作房屋发展的潜力和有关发展对区内规划、交通、基建设施及环境的影响。

  研究包括对一幅现时划为「住宅(甲类)」地带(即研究土地编号第十四号)是否适合公营或私营房屋发展作出检讨,亦会检讨在研究范围内的整体房屋发展密度和政府、机构或社区设施等各方面的需要。

  就顾问公司的初步构思,第一阶段公众谘询在今年一月至三月期间进行。在收集公众意见之后,顾问公司作出进一步研究,并已制定一套修订发展方案作进一步谘询。

  第二阶段公众谘询的目的是就修订发展方案收集公众人士及相关团体的意见,期间除了谘询城市规划委员会、屯门区议会及地区代表外,亦会于二○○八年十二月六日(星期六)在屯门大会堂举行公众谘询会。

  第二阶段公众谘询文件及该研究的其他资料可于土木工程拓展署(www.cedd.gov.hk)及规划署(www.pland.gov.hk)网页浏览。谘询文件亦可于土木工程拓展署查询处 (荃湾西楼角路38号荃湾政府合署25楼) 及规划署规划资料查询处(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17楼及沙田上禾鄚路1号沙田政府合署14楼)索取。

  欢迎公众人士提供意见,请在二○○九年一月六日或之前以传真(2412 0358)、电邮(tflau@cedd.gov.hk)或邮寄(荃湾西楼角路38号荃湾政府合署26楼)方式向土木工程拓展署提供意见。



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