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清水湾郊野公园未定案取代地图供市民查阅
*******************

  郊野公园及海岸公园管理局根据《郊野公园条例》,为清水湾郊野公园拟备未定案之取代地图,供市民在六十天内到指定的政府办事处查阅。

  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发言人今日(十一月十四日)表示,该地图展示一幅自郊野公园范围内删除的土地,面积约5公顷。该幅土地将用以扩展新界东南堆填区。

  未定案地图所涵盖的总面积约为606公顷。除拟受删除的范围外,未定案地图上划定的范围与现时已批准地图上的范围相同。

  发言人说:「该幅拟删除的土地是一幅长有灌木的草地,其中并无康乐设施,郊野公园的道路亦不会受影响。」

  根据今日刊於宪报的公告,市民可在六十天内,於办公时间内到指定的政府办事处免费查阅该未定案地图,有关详情可浏览渔护署网页http://www.afcd.gov.hk/tc_chi/country/cou_wha/cou_wha.html。

  市民亦可到九龙长沙湾道三○三号长沙湾政府合署六楼渔护署总部购买地图的副本,每张售价三十四元。

  发言人说:「任何受该未定案地图影响的人士,可在公告刊宪后的六十天内,以书面形式向郊野公园及海岸公园管理局总监及郊野公园及海岸公园委员会秘书提出反对,列明反对的性质及理由,以及任何对该图的建议修订,寄交至九龙长沙湾道三○三号长沙湾政府合署五楼。」



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