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嘉许七十六名优秀公务员(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俞宗怡今日(十一月十三日)表扬七十六名获颁「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嘉许状」的公务员,行政长官曾荫权亦莅临酒会,勉励各获奖者,并分享他们的喜悦。

  俞宗怡在颁奖礼上祝贺来自三十六个局和部门的获奖员工时,嘉勉他们对政府、部门及市民所作出的贡献。

  她说:「专业、廉洁和政治中立的公务员团队是良好管治和施政的重要一环。」

  「行政长官最近发表施政报告时,亦对公务员队伍的专业精神表示感谢,并以公务员的表现为荣。他指出随着社会公民意识不断提升,市民问责要求日高,公务员仍劳心劳力,竭尽所能,积极面对工作挑战,满足市民需要。」

  她表示公务员不能因此而自满,更要时刻虚心反省和不断努力提升服务质素,以符合市民的期望。

  政府致力确保公务员有良好表现和操守。为加强表现管理及嘉奖制度,政府在二○○四年年初推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嘉许状计划,由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代表政府表扬经选拔的公务员,以嘉奖他们持续优秀的工作表现。这是嘉许状计划推行以来所举行的第五次颁奖典礼。



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43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