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劳工处于新都城中心二期举办招聘会
****************

  劳工处将于十一月十二日(星期三)在将军澳新都城中心二期举行招聘会,为求职人士提供超过二千一百个职位空缺。

  二十三间主要来自饮食业及零售业的公司将设置摊位进行即场招聘。参与是次活动的公司提供的职位类别相当广泛,包括店铺主管、厨师、侍应生、店务员、营业员、顾客服务员及保安员等。求职者如欲进一步了解这些职位空缺的资料,可浏览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会中,约百份之七十四是全职空缺,大部份月薪介乎五千四百元至一万元。约百份之九十五的职位空缺要求中五或以下学历,接近九成的空缺适合无相关工作经验的求职者申请。求职人士可即场递交申请,并有机会即场接受面试。

    此外,劳工处会在场为市民即时办理求职登记。
  
  招聘会于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六时在将军澳欣景路8号新都城中心二期1楼「天幕广场」举行,费用全免。



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