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青年网站「麦兜猪肉松」带领小记者走进行政长官及司长办公室(附图)
******************************

  究竟行政长官小时候的志愿是不是做行政长官?他从小到现在最怕的是什么?你知道政务司司长小时候爱玩什么游戏吗?财政司司长何时开始留胡子?律政司司长最敬爱的老师又是谁?

  以上一连串有趣的问题由香港各区小朋友提出,政府青年网站(youth.gov.hk)将由今日(十月三十日)开始连续四星期在「麦兜猪肉松」推出全新环节「特首/司长这样回答麦兜」,以轻松生动的方式发掘曾荫权、唐英年、曾俊华和黄仁龙的生活点滴及鲜为人知的趣事,大人小朋友都不能错过!

  在「特首/司长这样回答麦兜」特辑中,麦兜及八位精灵可爱的小学生预备了大量从其他小朋友收集得来的问题,走进行政长官及三位司长家居和办公室参观访问,与行政长官及各司长无所不谈,对话内容幽默有趣,笑声不绝于耳。访问结束后他们表示对行政长官及几位司长留下难忘的印象。

  政府青年网站是政府为年青人度身订造的资讯平台,除了优质精彩的专题内容,还有兴趣班资料和文娱活动消息。如想获得更多该网站的最新信息及内容,欢迎登入youth.gov.hk了解详情。



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12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