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持续进修基金五课程除名
***********

  劳工及福利局今日(十月十七日)宣布,即时将亚洲管理教育中心(中心)开办的五个持续进修基金(基金)课程除名。

  有关决定是由於该中心违反基金的批准登记条款。

  劳工及福利局发言人说:「亚洲管理教育中心必须即时通知所有受影响的人士该五项课程已被除名;并停止接受有关课程的报读申请和宣传活动」。

  「中心亦必须继续已开课的课程至完结为止;未开课的课程则须退回全部学费及有关收费予基金申请人。」

  五项被除名的基金课程名单载於附件,并已上载至持续进修基金办事处(基金办事处)的网页(http://www.sfaa.gov.hk/cef/cncourseinfo.htm)。

  发言人强调基金办事处会继续密切监察培训机构的基金课程。除了核实学员的出席记录、评核结果及申领发还款项的事宜外,并会突击视察,以确保培训机构遵守基金批准登记的条款。

  市民可致电基金办事处热线电话3101 5521,或透过电邮、信件或传真查询。



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1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