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Youth.gov.hk报道青少年往内地交流的心声
*************************

  政府青年网站Youth.gov.hk在刚过去的暑假推出「出走爱乡城」青少年内地交流团资料库,为有志到内地体验生活的年青朋友提供一站式索引服务。网站反应热烈,在青年事务委员会的协助下,共有超过一百个机构提供青少年内地交流团的资料,涵盖全国达二十四个省市,方便青少年搜寻自己感兴趣的交流团,踏上扩展视野、了解国家的征途。

  暑假结束,部分交流团已顺利进行,团员在旅途上的种种经历,都成了他们美好的回忆。Youth.gov.hk再接再厉,与各举办交流团的机构携手呈献青少年交流团「感想·分享篇」(http://www.youth.gov.hk/apps/tc/showTourCommentIndex.do),为满载而归的交流团团员提供发表园地,与大家分享他们的汗水、笑声及得。团员将以第一身将交流团期间所见所闻及感想一一纪录,连同照片上载至网页,希望透过这些片段,与未有参与交流团的朋友分享他们的经历和感受。

  网站正征集更多团员的精彩故事,并将陆续上载到专页。如果你也想亲身参与这些有意义的交流活动,欢迎你到「出走爱乡城」青少年交流团一览(http://www.youth.gov.hk/apps/tc/showTourIndex.do)搜寻正在招募团员的交流团,创造属於你自己的动人回忆!



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3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