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油尖旺区议会补选首小时共有29名选民投票
********************

  油尖旺区议会佐敦东选区补选今日(十月五日)上午七时半开始进行投票,首小时内有29名选民(0.38%)投了票。(投票人数只供临时参考之用。)

  设於油麻地南京街1号B佐敦道官立小学的投票站,会一直开放至今晚十时半,供选区内七千六百九十名选民投票。

  选举管理委员会主席彭键基法官及委员骆应淦资深大律师会於上午巡视投票站。

  是次补选共有五名候选人竞逐一个议席空缺,分别是1号,李景华;2号,刘伟光;3号,叶傲冬;4号,吴宝珊;及5号,龙纬汶。

  选举事务处发言人呼吁选民尽早投票。

  他说∶「投票过程十分简单,只需几分钟时间。」

  发言人说:「选民须带备身份证前往投票站,在选票上所选择的候选人姓名相对的圆圈内,用投票站提供的印章盖上一个『剔』号,然后将选票向内对折,放进票箱内。」

  投票结束后,投票站会转作点票站,欢迎市民在点票站的指定范围内观看点票。选举主任会在点票站宣布选举结果。

  选举热线(二八九一 一零零一)由现时至晚上十一时,接受选民查询有关是次补选的问题。

  投诉热线(二八二七 七二五一)则由现时至晚上十时半,接受市民投诉有关违反选举规例或选举活动指引的行为。



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8时3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