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任命屋宇署署长(附图)
***********

  政府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宣布,屋宇署副署长区载佳将於二○○八年十月十日接替张孝威出任屋宇署署长。同日,张孝威在服务政府四十年后开始退休前休假。

  对於区载佳的任命,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俞宗怡表示:「区先生是一位资深的公务员,他掌握所属专业的知识,具备出色的领导和管理才能。我深信他能够带领屋宇署面对未来的挑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竭诚为市民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至於即将退休的张孝威,俞宗怡表示:「张孝威已在屋宇署服务了四十年。张先生一向对工作热诚,勇於承担。他出任屋宇署署长期间,致力实践部门的抱负,以建立一个安全徖生的建筑环境。他并且积极参与多项重要新计划的筹备工作(例如新的小型建筑工程监管制度、建议的强制验楼验窗计划等),实在值得表扬。」

  「我们衷心祝愿张先生退休后生活愉快。」

  以下为两位官员的个人简历:

张孝威
---

  张孝威现年六十岁。他於一九六八年九月加入政府任职临时二级助理测量员(屋宇),一九八三年十二月晋升为总屋宇测量师,一九九六年五月晋升为政府屋宇测量师,并於二○○○年九月晋升为屋宇署副署长。张孝威於二○○五年十二月出任屋宇署署长至今。

区载佳
---

  区载佳现年五十四岁。他於一九七四年九月加入政府任职见习屋宇测量师,一九九六年六月晋升为总屋宇测量师,二○○○年八月晋升为政府屋宇测量师,并於二○○六年九月晋升为屋宇署副署长。



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