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政事务局局长出席「恒生优秀运动员?励计划」颁?典礼致辞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今日(九月二十二日)出席「恒生优秀运动员?励计划」颁?典礼的致辞全文:

李家祥主席、柯清辉先生、冯马洁娴主席、各位嘉宾、各位教练、运动员及新闻界的朋友:

  我很高兴出席今晚由香港体育学院及恒生银行合办的「恒生优秀运动员?励计划」颁?典礼,与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香港代表团成员分享他们凯旋归来的喜悦。

  今次在北京举行的残疾人奥运会和在香港举行的残疾人奥运会马术比赛,我有机会亲临比赛现场,观看香港运动员的出赛,实在使我感受深刻,亦领悟到超越的意义,深深佩服运动员的高昂士气和拼博精神。香港运动员在北京残疾人奥运会中取得了好成绩,是他们多年来努力不懈的成果,我相信不单只我,全港市民也为他们的出色表现感到自豪和骄傲。

  我不但欣赏运动员的拼劲,更要多谢香港各界特别是体育界的努力和支持,创造良好的环境,让我们的运动员茁壮成长。

  其中,恒生银行多年来与香港体育学院透过「恒生优秀运动员?励计划」,向在大型综合运动会中有出色表现的香港运动员发放现金?励,表扬运动员卓越的成就,为商界参与推动香港体育树立了典范。

  我期望体育界与社会各界能更紧密协作,进一步推动本港精英体育的发展,让我们的精英运动员能够继续在国际体坛上尽展所能,为港增光。

  最后,我在此再次恭贺各得?的运动员,希望他们能不断提升水平,未来在国际赛事中再创佳绩,为自己、为香港带来更高的荣誉。
 
  多谢各位。



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2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