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荃湾雨水排放系统改善计划
************

  政府拟在荃湾油柑头挖掘现有的前滨及海床,并在其上铺砌预制混凝土组件及/或护面块石,以便为拟建的排水隧道排水口提供保护层,以免前滨及海床受到排水隧道排出的雨水侵蚀及冲刷。

  工程定於二○○九年六月展开,二○一一年九月完成。受影响的前滨及海床范围约3600平方米。

  受工程影响的范围於今日(九月十九日)刊宪的政府公告中述明。

  该公告连同有关图则已张贴於工程地点附近的告示板上。市民亦可到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3楼地政总署测绘处,或青山公路荃湾段174至208号荃湾多层停车场大厦1楼荃湾民政事务处,查阅有关图则。

  任何人如认为他拥有在该前滨及海床或其上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可在十一月十九日或之前,向地政总署署长交付书面反对,地址为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0楼。



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