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小学概览2008》下周一出版
***************

下稿代家庭与学校合作事宜委员会发出:

  家庭与学校合作事宜委员会(家校会)将於星期一(九月八日)在互联网上发布《小学概览2008》(中文及英文版);中文版的印刷本亦同时由全港幼稚园及幼稚园暨幼儿中心,派发给本学年就读高班学生的家长。

  《小学概览》所有资料均由学校提供,显示本年四月的情况。《小学概览》共辑录五百多所小学的基本资料,包括教师资料、学校设施、班级结构、学习生活、课外活动及学校特色等。

  出版《小学概览》的目的,是希望为家长提供重要的学校资讯,帮助他们替子女选择合适的学校。概览亦刊载了「选择小学三部曲」,为家长讲解选校的要点。

  《小学概览》制作网上版,目的是让学校在网上作适时的资料更新,以便家长能够掌握最新的学校资讯。根据统计,《小学概览》每年平均的网上浏览人次约160万,浏览页次更接近2 000万,可见网上版备受家长欢迎。

  《小学概览》以地区划分。有子女於二○○九年九月入读小一的家长,可透过子女就读的幼稚园或幼稚园暨幼儿中心,按居住地区领取一本分区的《小学概览》。若子女未有入读这些学校,家长则可前往教育局学位分配组,索取所属地区的《小学概览》乙册。

  公众人士可浏览家校会网页(http://chsc.edb.hkedcity.net),参阅概览的资料。各区民政事务处、公共图书馆、教育局区域教育服务处及教育局中央资源中心亦备有概览印刷本,供市民查阅。

  如有查询,请联络教育局各区域教育服务处(港岛区:2863 4646,九龙区:3698 4108,新界东区:2639 4876,新界西区:2437 7272),或家校会秘书处(3698 4379或3698 4376)。



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