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机电安全香港通2008」展开
***************

  机电工程署今日(八月二十八日)联同十八间机构展开「机电安全香港通2008」活动,以推动机电、气体和铁路安全,并提倡能源效益。

  「机电安全香港通」由二○○一年起举办,是一项大型的机电和气体安全公众教育活动。今年的项目十分多元化,包括机电安全嘉年华、校园话剧表演、绘画比赛、网上问答比赛及媒体广告宣传。

  机电安全嘉年华将於十一月十五及十六日在铜锣湾维多利亚公园举行,费用全免。活动将透过富教育意义的摊位游戏、话剧、歌星表演及儿童天地等,提升市民对电力与气体产品和装置、升降机与扶手电梯、铁路及机动游戏的安全意识,以及提倡节约能源的好习惯。

  「机电安全香港通2008」的协办机构包括香港机场管理局、中国检验有限公司、中华电力有限公司、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港九电器商联会、香港迪士尼乐园、香港房屋委员会、香港房屋协会、香港液体气(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安全认证中心、香港铁路有限公司、海洋公园公司、香港蚬壳有限公司、中石化(香港)石油气有限公司、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香港电灯有限公司、电梯业协会及领汇管理有限公司。

  有关「机电安全香港通2008」的详情,可浏览今日推出的「机电安全香港通」入门网站www.emsd.gov.hk/emsd/emsafetycampaign/或致电香港政府热线1823查询。



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