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旺角五级火警综合报告(附图)
**************

   旺角弥敦道687至689号一幢十五层高商住大厦的阁楼于今日(八月十日)早上九时二十分发生火警。火警于九时四十三分升为三级,十时二十三分升为四级,并于十二时十六分升为五级。消防员于下午三时十五分左右将火警救熄。

  行动中,消防员共动用五条消防喉及十队烟帽队扑救,并救出逾九十人。

  事故共有四人死亡。除了在大厦阁楼发现的一具烧焦尸体外,其余三名死者分别是四十六岁消防队目、二十五岁消防员及一名七十七岁女子,他们分别被送到伊利沙伯医院、广华医院及玛嘉烈医院后证实死亡。

  此外,火警亦造成五十五人受伤,其中三十三人经治理后已出院。二十二名仍然留院的伤者中,三男一女情况严重,其余十八人情况稳定或满意。

  事发大厦现时仍然封闭,居民暂未能入内。民政事务总署已开放旺角社区会堂供受影响的市民暂时栖身,地址为上海街557号旺角综合大楼二楼。警方会公布大厦重新开放的安排。如有查询,可联络民政事务总署,电话2787 4086。



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3时03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