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网庆连环送大礼 有奖游戏万勿错过
****************

  八月三日是政府青年网站Youth.gov.hk的一岁生日!为了隆重其事,网站突破性上载「网庆月.送大礼」专题版与众同乐,让网友随时赢取丰富奖品。除了一连串的庆祝活动,「会考放榜资讯」及「2008北京奥运.全接触」亦是本月的重头戏。年青人关心的主题、娱乐及资讯并重,丰富内容我们一网打尽!

「网庆月·送大礼」回馈fans支持
-----------------

  不经不觉,网站经已面世一周年,为了答谢各会员於过去一年对网站的支持,我们诚意献上有趣得意的魔术游戏,更有连环大礼。只要成为会员,再答中挑战站中任何一条问题,即有机会赢取现金礼券。挑战站题目逢星期二、五更新,想密密赢奖品,八月一定要紧贴这网站。

登上「会考放榜资讯」── 放榜无难度
------------------

  无论会考成绩如何,考生们只要做好准备,自然能够应付自如。有见及此,该网站特别为应届会考生打气,提供一系列放榜资讯,当中包括放榜必备用品指南、实用电话及资讯,以及升学出路图等,更有名人以过来人的身分与你分享放榜及创业心得,伴你走向成长之路。

捕捉每一刻中国人的骄傲
-----------

  随二○○八奥运会脚步逐渐逼近,网站特别上载「2008北京奥运.全接触」之「奥运一手播」,精选了有趣奥运资讯及连结,加上每天更新的「奥运焦点」,带大家紧贴奥运,投入迎奥热潮!

  政府青年网站深明成功并非一朝一夕得来,而是要经过长期的努力才可以得到别人的认同。我们会继续努力,为全港青少年送上最新、最快、最多优质精彩内容,以答谢各位支持!



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