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奥运马术项目门票全部售罄
************

下稿代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马术比赛(香港)有限公司(马术公司)及香港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中旅社)发出:

  奥运马术公司今日(八月一日)宣布,售最后一轮的万四张奥运马术项目「赛时门票」换票证现已全部售罄。

  至今,在香港发售的马术门票约为十二万张。

  奥运马术公司运动会服务部主管邓浩光说:「我们就市民对奥运马术项目反应热烈感到欣慰。」

  他说:「能亲身参与奥运是非常难得的体验。今次马术项目门票全部售出,反映了香港市民对这项活动踊跃支持。」

  他提醒观众尽快以换票证换领马术比赛门票。

  具体换票时间及安排己印在换票证上。

  邓浩光说:「为稳妥计,我们呼吁观众尽快在换票限期内到指定的中旅社分社换票。」

  邓浩光表示,大会将提供免费穿梭巴士往来大学港铁站至沙田赛场及粉岭港铁站至双鱼河赛场。

  邓浩光提醒观众于赛事开始前一至两小时到达,以预留时间转乘免费穿梭巴士和保安检查。

  他又说,在沙田赛场比赛进行期间,大会将以特定的超短波(FM)频道发放广东话及英语即时旁述,观众届时可带备没有扬声器的一类耳筒收音机进场收听。

  大会亦会在双鱼河越野赛进行时透过场内广播系统提供现场旁述。观众不可使用有扬声器的收音机以免干扰赛事。

  有关换票详情可致电中旅社票务热线2998 7080或奥运马术比赛24小时查询热线2107 9955查询。

  至于其他有关观赛的资料,观众可浏览奥运马术项目网页http://www.equestrian2008.org。



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2时1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