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马湾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获修订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八月一日)宣布修订马湾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修订项目主要把位于青屿干线以南的一块土地,由「其他指定用途」注明「康乐及与旅游业有关的用途」地带改划为「政府、机构或社区」地带;及修订《说明书》,以反映为马湾的交通服务进行规划的最新指引。

  载有修订项目的马湾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I-MWI/13于办公时间在城规会秘书处、位于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荃湾及西九龙规划处、荃湾民政事务处和马湾乡事委员会,供市民查阅。

  任何人士可就大纲草图的修订项目,于十月二日或以前向城规会秘书作出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马湾分区计划大纲草图复本于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于城规会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