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CSL客户关系管理中心启用礼致辞全文(只有中文)(附图/短片)
******************************

  以下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七月三十日)在位於屯门的CSL客户关系管理中心启用礼上的致辞全文:

Tarek、各位嘉宾:

  大家好。

  今天我很高兴出席CSL客户关系管理中心的开幕礼。

  CSL是本港最具规模的电讯公司之一,一向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电讯服务。CSL将内地的电话服务中心搬回香港,这个回流的决定令我感到十分鼓舞--除了为香港市民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之外,亦标志香港的人力资源质素,仍然保持竞争的优势。

  近年香港的经济稳步增长,失业率已经由二零零三年历史性高的百分之8.6,回落至最近的百分之3.3,是十年以来的最低位,反映就业市场持续活跃。根据劳工处职位空缺处理中心的数字显示,现时每个工作天我们平均收到超过二千七百个职位空缺。经济复苏确实能带动就业,惠及广大市民。

  虽然整体就业市场有明显的改善,但是新界偏远地区的居民,如果想在附近找到工作,仍然是不容易的。

  CSL选择於屯门开设热线服务中心,正好为住在新界西北区的居民提供宝贵的就业机会,有助区内求职人士原区就业。

  此外,CSL亦计划聘用来自弱势社群的求职人士,以协助他们融入社会。这种种政策,都彰显了CSL对企业社会责任作出的承担。

  为了应付客户服务中心的人手需求,我知道CSL早已经积极部署,大量招聘员工。早前,劳工处的屯门就业中心亦特别为CSL举办了地区招聘会,成功为客户服务中心聘请了多名客户服务主任。劳工处会继续透过就业中心、「互动就业服务」网站、电话就业服务及招聘会等不同渠道,为雇主提供全面妥善的招聘服务,并且协助求职人士找到理想称心的工作。

  最后,我谨祝客户服务中心运作顺畅。

  多谢各位。



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3时04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