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Windmere USA型号WA-HF28迷你音响组合须回收(附图)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七月三十日)促请市民立即停止使用Windmere USA型号WA-HF28迷你音响组合,以策安全。

  机电署在最近的调查中,发现Windmere USA型号WA-HF28迷你音响组合于使用时,内部变压器有可能出现过热情况,对使用者构成火警危险。

  供应商MKL Enterprises Limited已安排回收有关迷你音响组合,并已于昨日(七月二十九日)及今日(七月三十日)在报章刊登回收通知。

  根据供应商提供的资料,该批迷你音响组合曾在二○○八年六月至七月期间在万宁换购。

  有关回收详情,市民可致电MKL热线2736 9800或万宁热线2299 3381查询。



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55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