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憃鱼涌分区计划大纲草图获修订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宣布修订憃鱼涌分区计划大纲草图。

  修订主要包括在不同地带加入建筑物高度限制、把「商业/住宅」地带改划为「商业」或「住宅(甲类)」地带、将被列作「政府、机构或社区」的地带改划为「政府、机构或社区(1)」地带,和把两个「商业」地带分别改划为「商业(3)」和「商业(4)」地带。修订亦包括指定非建筑用地、其他相关改划以反映地带现时用途,以及大纲草图内注释的相关技术修订。

  载有修订项目的憃鱼涌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H21/25,於办公时间内在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港岛规划处和东区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供市民查阅。

  任何受影响人士,可於八月十五日或之前向城规会秘书送交反对书。

  憃鱼涌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H21/25的复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规会的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草图。



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3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