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旺角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获修订
**************

  城市规划委员会(城规会)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宣布修订旺角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

  修订项目主要对「其他指定用途」地带作香港铁路和旺角东站发展的注明作修改;以及根据《法定图则注释总表》修订本,对「住宅(戊类)」地带及「其他指定用途」注明「商贸」地带的「注释」作修订。

  由宪报於二○○八年七月二十五日首次公布展示《市区重建局晏架街/福全街发展计划草图编号S/K3/URA1/1》当日起,旺角分区计划大纲核准图编号S/K3/24与上述发展计划草图所划定及描述的地区有关的部分,已由上述发展计划草图所取代。

  载有修订项目的旺角分区计划大纲草图编号S/K3/25於办公时间在城规会秘书处、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规划资料查询处、荃湾及西九龙规划处和油尖旺民政事务处,供市民查阅。

  任何人士可就大纲草图的修订项目,於九月二十五日或以前向城规会秘书作出申述,有关申述将供公众查阅。

  草图复本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图销售处发售。市民亦可於城规会网页(http://www.info.gov.hk/tpb)浏览该草图。



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5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