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年报附送香港回归十载纪念图册(附图)
********************

  最新一期政府年报《香港2007》已经出版,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开始在香港书展发售。

  为纪念二○○七年香港成为特别行政区十周年,本期年报从设计到内容均呈现多个特色。

  在封面方面,二○○七年版年报以金色为主调,用色调分离效果展现港岛沿岸建筑群影像,显现香港的活力。这是政府年报自一九四六年印行以来,首次采用这样的美术手法设计封面。

  今期年报夹附一本名为《香港10载》的纪念图片集,回顾香港自一九九七年回归祖国以来的重要片段。图片全部辑录自一九九七年至二零零六年的十册香港年报,让读者重温亚洲国际都会在这十年间的发展。图片集插附在每本年报的封底内页。

  此外,每本年报以一条粉红色纸带作封套,更为夺目。

  《香港2007》秉承传统,翔实记录了政府在二○○七年的政策和工作,以及香港各方面的生活面貌和发展。

  年报共分二十一章,内容涵盖香港经济、工商业、基建发展、教育、运输、文化等领域,资料实用,是了解香港发展的重要参考书籍。

  《香港2007》的十二辑画页各有主题,共载一百二十多帧彩图,内容涉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十周年庆典和特别节目,以及香港的经济活力、物种和大都会魅力。

  画页亦展示香港为迎接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年内的选举活动、旅游业、创意工业及体坛盛事。

  香港年报以中、英文版刊印,每本定价一百七十元。市民到香港书展的政府新闻处摊位购买,可享七五折优惠。政府新闻处摊位并有逾百种政府刊物发售。

  市民也可前往位于中环花园道美利大厦四楼四○二室的政府新闻处刊物销售小组,或通过互联网上「政府书店」(网址为http://bookstore.gov.hk)购买年报及其他政府刊物。

  其他订购途径还有:
* 致电政府新闻处刊物销售小组订购(电话:2537 1910);
* 登入政府新闻处网站(http://isd.gov.hk)于网上递交订购表格,或下载表格,再传真至刊物销售小组订购(传真:2523 7195);或
* 以电邮方式订购(电邮地址:puborder@isd.gov.hk)



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3时19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