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书展2008」的特别公共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七月二十二日)提醒市民,为配合在会展举行的「香港书展2008」於七月二十五日(星期五)及二十六日(星期六)延长开放时间,当局将於该两天实施以下的特别公共运输安排∶

1. 由每日晚上八时至十一时(尾班船),天星小轮由湾仔开出往尖沙咀的航班;及每日晚上八时至十时五十分(尾班船),由尖沙咀开出往湾仔的航班,将加密班次至八至十二分钟一班;及

2. 由每日晚上十时至翌日凌晨一时三十分,巴士公司将开办两条由博览道会展(新翼)开出的特别隧巴路线,分别前往美孚(第105R号线)及前往观塘裕民坊(第111R号线)。两条路线的行车班次为十/十五分钟一班,车资为14.8元。

  有关的特别运输安排的详情已载於运输署网页的「交通通告」内。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政府热线1823。



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2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