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航处主办航空安全监督审计地区研讨会(附图)
**********************

  民航处今日(七月十四日)至七月十六日在香港主办国际民航组织全球航空安全监督审计之准备、进行及报告工作的地区研讨会。

  一连三日的研讨会的目的是帮助参加者熟悉国际民航组织全球航空安全监督审计计划,包括有关程序、方法及工具,让他们于审计过程中的各阶段能对其所属的民航当局提供协助。

  国际民航组织全球航空安全监督审计计划从一九九九年开始实施,目的是透过对各缔约国进行定期的审计,藉以提升全球的航空安全。

  民航处处长罗崇文今日在研讨会上致开幕辞时说:「为准备国际民航组织于明年三月在香港进行的安全监督审计,民航处在二○○四年已成立一个安全监督审计工作小组开始有关的准备工作。在香港主办此研讨会正好为民航处及其合作伙伴提供一个非常珍贵的机会,从国际民航组织安全监督审计的专家获得有关的深入知识。」

  他续说:「在各代表的积极参与和国际民航组织导师的杰出指导下,我相信是次研讨会能促进各代表互相交流提升航空系统安全监督方面的宝贵经验。」

  是次研讨会共有超过一百二十名代表参加,包括从孟加拉、不丹、日本、韩国、澳门、蒙古、新加坡、泰国及瓦努阿图等地区的代表。



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