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小学生视觉艺术创作展(2007-08)(附图)
***********************

  由教育局课程发展处艺术教育组举办之「小学生视觉艺术创作展(2007-08)」,由即日起至七月二十一日,于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展出,欢迎公众人士莅临参观。

  展览旨在让学生展示他们在视觉艺术创作方面的创意及艺术能力,并推广学生、教师与公众之间的教育交流。

  本年共有近150间小学送交作品参展,艺术教育组从约1,300件送展的艺术作品中,选出超过700件作品展出。展品涵盖不同主题,并涉及广泛的媒介和艺术形式,例如素描、绘画、版画、数码艺术、雕塑、陶瓷及不同类型的设计等。

  是次展览免费入场,展览详情如下:

展出地点:香港九龙九龙塘沙福道十九号
     教统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西座平台WP01室
展出日期:二○○八年六月十九日(星期四)至七月二十一日(星期一)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
     星期六     :上午十时至下午一时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有关是次展览的资讯,已上载于教育局课程发展处艺术教育组的网页。网址为:http://www.edb.gov.hk/cd/ae。



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