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区交通意外导致一死三十二伤
**************

警方现正调查今日(六月二十九日)下午在中区发生的一宗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十三岁女童死亡及三十二人受伤。

  下午约四时十五分,一名三十三岁男子驾驶一辆旅游巴士沿花园道落斜,当驶近花园道二十六号的交通灯位时,据报失控撞向前面五辆的士及三辆私家车,导致其中一辆的士翻侧及另一辆的士翻转。旅游巴继续冲向一个安全岛并撞到该名十三岁女童。旅游巴其后於下亚厘毕道中区政府合署门外停下。

  该名女童被现场的救护员证实死亡,另外有十四名男子及十八名女子受伤,年龄介乎十三至八十七岁,被送往玛丽医院、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及律敦治医院治理。

该名三十三岁旅游巴士司机亦在意外中受伤,他其后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捕,仍被扣留调查。

  港岛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现正跟进调查该宗意外。

  任何人士如目睹意外经过或有资料提供,可致电三一○六 八八○○与调查人员联络。


警察公共关系科二续新闻公布第四号



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0时5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