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认购限量版珍藏纪念邮品支持重建四川大熊猫基地设施(附图)
****************************

  由於市民反应踊跃,用作筹款的限量版大熊猫掌印连邮票珍藏纪念邮品的截止认购日期已由原订的六月十九日延长至六月二十三日。

  自从获大熊猫盈盈和乐乐委任,为它们制作珍藏纪念邮品,以筹款支援其家乡四川重建大熊猫基地设施后,香港邮政在香港海洋公园的协助下,迅速制作了一款附有盈盈或乐乐亲制掌印泥模连邮票珍藏纪念套装。

  公众对这套邮品的反应非常理想,纪念套装限量制作十套,到现时为止,认购申请已经超越这个上限。此外,公众对另一套限量版大熊猫掌印连邮票珍藏纪念册的反应亦超出预期。上述两套邮品均附有盈盈和乐乐的感谢信。有关邮品详情和销售安排见附录。

  香港邮政署长谭荣邦说:「至今,限量十套的纪念套装已收到91份订购申请,而订购纪念册的申请亦超过2,000份,蒥民的反应非常热烈。虽然我们未能制作更多珍藏纪念套装,但将加推2,000本珍藏纪念册,以满足顾客的需要。如两款邮品全部售出,便可替重建基金筹得150万元善款。」

  在加推的2,000本纪念册中,有500本将於七月一日在香港海洋公园发售。售卖这两款限量版邮品所得的款项,将全数拨捐由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成立的「大熊猫基地震后重建基金」。



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29分

图片
列印此页